close


昨天把樓上的薄荷剪下來瓶插


一整天看著它    聞著它     心情......很薄荷


 


今天又去剪了一堆下來


只要是我認識的人


我就問他要不要(不認識的沒勇氣問)


收到的人都很高興


興致勃勃的急著回去找美美的瓶子裝飾


嗯~看著她們有和我一樣愉悅的心情


我的快樂又多加了好幾分


 


還有誰要薄荷阿?


 


ps :  沒了沒了~


         才短短一天, 薄荷就被我剪成禿頭了


         謝謝各位熱烈響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