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電腦一直秀逗           光是這篇文章就PO了三次才成功        我快瘋了....


 


不要問我這些植物是什麼名字


我發誓~我真的很認真聽       可是.....忘的速度更快


所以我把記得的先寫上去   如果有誤或有不知道名稱的


就請朋友們幫忙解答囉!         先謝啦!


 


PS:特別感謝明艷動人的解答     感恩哪~


 


NO1:刺裸實 ~~因為小枝先端有堅硬的細刺而得名。



 


NO2:刺裸實 ~~因為小枝先端有堅硬的細刺而得名。



 


NO3:白水木



 


NO4:白水木的莖(別誤會  這可不是偷採的  而是枯掉的枝條)



 


NO5:林投


 


NO6:林投的氣根



 


NO7:翠蘆莉~~常見的外來花種。


 


NO8:木麻黃


 


NO9:白牽牛


 


NO10:單花蟛蜞菊 (也是南美蟛蜞菊 !)


 


NO11:臭娘子 (植物名) 的種子。


 


NO12:台灣蘆筍


 


NO13:毛苦蔘 , 發現的數量稀少   非常珍貴  千萬不要傷害它喔!


 


NO14:馬鞍藤的花


 


NO15:馬鞍藤的果



 


NO16:雞蛋花


 


NO17:仙人掌 



 


NO18:羽葉薰衣草  ( 妳看他的葉子有沒有像羽毛! )


          不可食用 , 因為他的樟腦醛數太高, 但葉和花可泡澡 !


 


NO19:奶瓶花


 


NO20:射 ( 唸 一ˋ ) 干


 


NO21:草海桐


 


NO22:海芒果(有毒喔!有毒的記得特別清楚 ==" )



NO23:台灣海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