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每次出門都是我一個帶三個


很少有脫隊行動的


現在小孩長大了     


個別行動的機會也多了


以前常常聽老一輩的人說


"孩子小時候還會跟父母         長大就不跟了"


還真是不假


這表示.......我快自由囉~~


 


今天我家老大要去台東參加科學營


8點多就要到卑南國小報到


所以跟著同學早早就出門去了


 


我家老二鼻竇炎還沒好(要連看三個禮拜)


9點我就帶著她搭隔壁美女的便車去台東


看診完畢再搭公車回來


這次的公車是小型的客運


不過車體完整          司機開車也很穩


嗯!放心多了          不用一路提心吊膽           擔心要半路跳車......


 


大頭妹一個人孤零零的被我們放鴿子


爸爸只好收留她      


帶著她到三仙台送麵        順便欣賞風景


而明天大頭妹還要跟老師去台東


代表成功區參加故事小精靈的決賽


 


小孩長大就一人跑一路


這時候跟同學出門比跟父母來得有趣


而我呢..........樂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