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成功國小舉辦了聖誕園遊會


之前答應大頭妹的老師


10點會到跳蚤市場的攤位幫忙


結果9點多一到會場就馬上被拉上戰場


.............


你們知道有多扯嗎?


我直到下午1點半離開會場


都只待在攤位哪裏都沒有去


就這樣........相機帶去又帶回


一張照片也沒拍到


幫忙賣東西..... 賣到聲嘶力竭...... 賣到餓個半死


我連一步都沒有離開



我好想去玩~~


我好想去吃~~


我好想去看看~~


可是都沒有人來接手


連隔壁攤位賣啥東西都搞不清楚


期待已久的園遊會.......什麼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