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涵從小就圓圓的


再加上很有口福


日積月累下來


身材就.................


 


曾經威脅加利誘


仍然無法撼動她的體重分毫


最近她迷上了MP4


於是狡猾.......不, 該說是用心良苦的媽媽


馬上開出條件


 


我:涵~妳只要減到55公斤,我就買給妳


涵:........那太難了, 應該達不到


我:沒關係,只要連續七天都維持在5字頭


  就算是59.9我也買給妳(馬上降低標準)


  可是要55公斤才能擁有 


涵:..........(認真考慮)好!成交


 


我真可憐!


為了她的身材用盡心思


不過這一切總算有看到成果了


現在涵已經是5字頭的囉!


(還真的是59.9


雖然要拿私房錢幫她買MP4


可是只要她能達到目標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