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


對面那棵很茂盛的樹被剃個大光頭


我還在擔心那烏頭翁家族要住哪裡?


沒兩天


我的神秘果又被牠們給劫了


老公終於看不下去


又上山砍竹      又買紗網的


幫我做了一個"套房"


雖然只能擠進兩棵神秘果


另一棵只能駐守門外


可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你看!我的神秘果不小喔!


雖然結的果子很少


可是我很滿意喔!


..........我是不是太容易滿意了?



 


一旁的巴濃洛查開得正嬌豔


 


雖然枝單葉薄也能一次開八朵喔!


辛苦了~


 


很美~也很香喔!


 


花園舞會


剛剛開的時候是鵝黃色


慢慢轉帶粉紅色


很香~是帶著甜味的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