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      想把浴室門口的那面牆重新油漆


於是不知死活的對老公誇下海口


我:老公,你只要負責買一罐油漆回來就好,其他交由我來就ok了


誰知


那些壁紙一副要掉不掉的模樣  真要把它撕下來還得大費周章


老公應該也知道我的斤兩


沒多久就探頭問一下:需要幫忙嗎?


鐵齒的我:不用,我來就好


終於在老公問了第n次後


我:好吧!如果你有空就來幫忙一下好了


那面看來不大的牆   那些看來要掉的壁紙


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才搞定........真累, 手都快斷了


 


好了       好玩的來了


我堅持要包下油漆的工作


刷~刷~刷~


刷~刷~刷~刷油漆挺好玩的


只是........越刷頭越暈        我超怕油漆味的~~"


整面牆刷完後  


我發現......我有藝術的天份


牆上呈現不規則的紋路      有層次的喔!


老公:不錯了啦!等它乾了再刷第二次就會比較平了


 


結果


也不知道是累了    還是被油漆毒暈了  一整個人沒力氣


晚上洗頭才發現白了好幾撮頭髮   


一整晚聞到的都是油漆味  連睡覺都是


可是太累了      哪還管它什麼味道


倒頭就睡


嗯!等它乾了       我還要刷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