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板皮~跟你借一張照片喔!




就是上面這包花生糖


讓我多日的努力毀於一旦


 


洪氏兩兄弟製作的花生糖


香、酥、脆、不甜膩(好像有廣告的嫌疑)


本來就喜歡吃花生的我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雖然罪魁禍首在一旁說著風涼話


心知肚明的我仍然決定暫時放縱一下


 


老公:妳不是在減肥嗎?


我:你買回來不是要給我吃的嗎?


老公:是啊!可是吃多了會肥喔!妳可不能罵我


我:當然要罵,誰叫你要害我


老公:..............


 


剛剛木板皮說:100公克的熱量有500多.......肥死妳!


啊~~~我知道啊!


花生熱量超級高


可是我無法自制


所以........幫幫忙!


下次千萬不要賣花生糖給我老公


我要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