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門沒看良辰吉時


一早就受鳥氣      莫名其妙


 


老公送麵回家時


隔壁農會冒出一條狗對著他猛吠


笨狗   怎麼趕都趕不走


沒多久主人出聲了:xxx *%$&*%# (我聽不懂他說啥?   意思好像要牠別叫了)


主人一走         狗又對著我老公亂叫


真怪   牠不跟著主人   就硬賴在我家騎樓亂叫


如此反覆兩三次  


最後狗兒直接衝到我家裏面亂吠


老公已經快抓狂了


主人還是出來說說幾句          狗兒根本不理他


我笑著對狗說:哦~你再叫,我有很多石頭喔!再叫就k你喔!(我真的是笑著說的)


也不知道狗主人是不是因為管不住狗就惱羞成怒


對著我大聲說:我已經在罵牠了,妳敢k就試試看(咦?罵我比罵狗大聲,比罵狗兇)


接著


我最怕的火爆場面就要上演了


趕緊拉著那頭牛.......不,是拉著老公    免得事情鬧大


我問:先生,那狗兒跑到我家裡面叫個不停,我笑著跟你開個玩笑,你那麼兇幹麼?


狗主人:我已經在罵牠了,妳還說要k牠,妳敢k看看,我現在也是跟妳開玩笑啊!怎樣........


.............................................


 


好不容易狗主人帶著狗走了


好不容易把我家的蠻牛拉回來了


我忍不住想         我說了那句話很過份嗎?


我不知道


我唯一確定的是            牠下次再跑到我家裡面來亂叫


我就真的k 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