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是我家一年中最忙的時候          


忙到沒空理小豬們


她們也樂得輕鬆


過一個沒政府管的寒假



 


對面蘇姊姊從高雄帶回來的狗


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三隻小豬搶著抱



 


把三隻小豬趕出門          叫她們騎著單車帶著相機出去玩          不要在家當宅女


結果她們就到商水去拍了一堆魚照片回來          


拍一堆回來幹嘛?          我就給妳刪、刪、刪..........



 


這是唯一一張人像照片          其他都是風景照



 


姊姊打工前到家裏串門子       


害羞的姊姊不給我拍照


沒關係         看妳閃得快        還是我手快



 


年初三        高雄的姑姑一家人回娘家


忙得沒空的我們         只好派出珈瑄當嚮導


早上 7 點帶著表哥騎單車去三仙台


沿途      她還是給我拍一堆風景照回來


瑄~妳嘛幫幫忙        妳媽沒空幫妳拍生活照           妳嘛莊敬自強一點~



 


除了風景還是風景



 


初六       叔公嬸婆帶三隻小豬去金樽玩沙


還好有叔公來         否則我們是不可能有空過年帶她們出去玩的



 


上一張照片是外婆幫他們拍的


一但相機交到瑄手上            除了風景......還是風景



 


又是風景


 


還是風景


 


全是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