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敲定回娘家日期的同時


媽媽也把我排進了她的行程當中


2月7日的慈濟新春團拜


 


團拜時間是早上七點


一大票老小睡到快七點才起床


匆匆忙忙的出門        偏又遇到下雨攔不到計程車         急死人了


趕到園區已經七點十分左右        沒時間吃早餐了


 


媽媽也不知道活動到什麼時候結束        我們以為應該很快


所以當小豬竊竊私語的告訴我:媽媽我很餓   我都一直回答她:快結束了


沒想到等到11點才回家  三隻小豬餓壞了


 


我們又攔不到計程車


一位師姊跑去追我們回來搭她的便車


師姊~感恩哪!



 


回家趕緊煮了泡麵解決早、午餐


下午1點又到介壽公園集合


要沿街團拜



 


這一組的師兄們準備了喜氣洋洋的牛車



 


找不到牛


師兄自己當牛拉起車來



 


出發囉~


沿街發糖果、小天燈、靜思語書籤



 


小天燈最受歡迎



 


走了好遠好久.......雖然很好玩         但一早起來到現在    真的很趕


到3、4點的時候活動才結束


意外發現九曲(山茶花)正盛開著



 


回家的途中 一看到椅子就趕緊坐著


我嘲笑她們是沒用的鄉下人


人家鄉下小孩不是都像土雞嗎?          為甚麼她們好像肉雞一樣 ----  欠操



 


這裡曾經是工廠      如今已翻建高樓      身價不可同日而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