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蚊子偷咬了


那隻蚊子一定非常兇猛


我背後癢得我坐立難安


因為還在工作   滿手油膩


只好請剛工作完的老公代勞


我:老公~上面一點.....上面一點.....對對對!!! 用力一點.....好舒服喔~~~


我家就在馬路邊         早上來往的人也不少


就看到一位小姐滿臉狐疑的往我家裡瞄


老公:妳的話有語病喔!人家都在看了


天啊! 好像又被誤會了


 


類似的場景


4月2日小羊要來的那天早上


肥肥的腰忽然扭到了


老公好心的幫我推拿


我背對老公坐在他腿上


雖然他已經盡量輕柔了


可是仍然痛得我忍不住..........啊~ 啊~~ 啊~~~


就這樣


又接收到路過的阿婆投來關愛的眼神


小羊說:很難解釋清楚喔~~~


 


嗯! 大家實在太多心了


光天化日   大庭廣眾之下


會有什麼值得你們懷疑的事發生呢?


想太多了~


想太多了啦!!! 


 


 


靜思語


   希望別人對我好,就要先對別人好;


   希望得到別人關懷,就要多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