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了          快到鳳凰花開的季節


大姐的班級不知何時已開始寫起畢業紀念冊


今天同學們拿著相機拍起生活照


想要把最美好的回憶緊緊抓住


看著同學們青春活潑的笑臉


呵呵~~ 當學生真好


 



 




 




 




 


大姊夠厲害     那個沒照到頭的同學........對不起啦!


 




 




 




 




 


我的認知中      畢業就後會無期了


可是看著小鎮的格友們   


不但一起求學  一起成長


甚至還能一起到老


這樣的情誼是我以前不能想像的


現在  我很羨慕呢!


希望我的女兒們也有這樣的友情


長長久久


 


 


靜思語


   不要總是要求別人給我什麼


   要想我能為別人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