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日和老公騎著雄獅125到台東約會去了


我們家沒有四輪轎車  兩輪的車子倒是不少


這種車子我不會  所以就穩穩當當的坐著看風景就好


嗯!  肥肥的腰抱起來很扎實  很有安全感


 


最近迷上了非洲堇   到台東的目的之一就是她 


可是台東的花色非常少  有點小失望



 


因為對她還不熟悉  所以先帶四盆回家試試看



 


大岩桐  她的花朵比非洲堇大多了  不小心也帶了兩盆回家



 


嫩嫩的粉色  很柔和


 


回家才發現  小小的3吋盆居然有10幾朵花苞  厲害



 


中午就在這裡解決了   牧心社區餐廳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   一進門的感覺就讓我覺得很舒適





 


老公點的是牛暔套餐   很快就上桌了


我點的是香酥腿套餐   等~等~等~老公的吃完了我的才上桌




 


我最喜歡這一盤     蔬果沙拉


 


這樣一份套餐  含飲料甜點$180  不貴


他們的收入好像是提供給智能發展中心使用  我不是很清楚  沒有細問


 


米蛋糕  她們自己研發的  全部都是用米做成的  很好吃喔!



 


餐廳旁邊就是烘焙坊  因為剛才吃太飽了所以沒買麵包  下次再來



 


便利坊  裡面有很多她們自己做的手工產品  時間有點趕  沒進去



 


有空可以去看看  消費還能幫助他們  一舉兩得


地點:台東市民航路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