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今天的主題



 


聽說要到前面去領摸彩券  可是連發票都不會中的我........算了,別領了



 


今天大姐有參加淨港活動


等老公忙完   我就趕快跑來找女兒了



 


這應該是海巡弟兄吧!?


載來了一堆打掃用具給學生們



 


劉老師開始分配工作  他的制服........永遠的黑色



 


這次的活動  成功國小由六年級的同學參加



 


老師很厲害  完全不用大聲公  千里之外應該都聽的到他的聲音



 


梅子的工作 --- 拿垃圾袋  也許太無聊了  居然拿垃圾袋套頭


老師看不過去  故意跑去嚇她



 


大姐的工作  撿垃圾



 


哇! 收穫豐碩喔!



 


大家很認真的打掃  有那兩個看起來很兇的男老師在  應該沒有人敢摸魚吧!



 


突然發現我的腳邊有一隻狗


喔!看起來不很友善(趕快溜.......)



 


不知道哪個單位的工作人員  在一旁做紀錄



 


海巡署的車  車上也有人拿著攝影機沿途錄影



 


現在才發現  原來美女負責的區域在我們隔壁


 


好整齊的制服  這是和平國小的



 


打掃完畢  大家準備到前面去集合



 


雖然打掃時間不長  可是每個垃圾袋都是滿滿的




 


垃圾和打掃用具都集中在這裡




 


這不知道是哪個單位  制服很亮眼



 


哇!撿很大



 


走到舞台前方才發現  今天是小姊姊要表演調酒


 


可愛的小姊姊是我姪女  上次參加校外的調酒比賽  拿了個冠軍獎盃回家


可是........才回家就把獎杯弄壞了



 


哇~~~~姊姊的表演好棒喔!!!



 


我好像什麼都後知後覺  整場表演都要拍完了  才發現站在我旁邊的是大頭


大頭~你穿制服真帥



 


小姊姊和同學  嗯~青春真好!



 


婦聯會的原住民舞蹈


 


表演完就會穿插一些摸彩活動


我沒摸彩券  沒關係  有拿也應該不會中


 


和平國小的音樂表演



 


成功鎮的社區記者 木板皮是也~


是說........怎麼少了兩個? 


原來~ 綠茶和小光光拍美眉去了



 


到處涉獵  記得多PO些照片啊!



 


中午11點多  開始放飯了


我好熱  吃不下  我只想吃冰


 


大姐~ 一碗夠嗎?


大姐:不夠也不行  我懶的排隊再拿一碗



 


嗯!果然隊伍排很長



 


美麗的漁港


 


這麼美的風景  大家要好好愛護才是


不要再亂丟垃圾啦!!!!!



 


站在船頭  好帥!


可是.......看了就暈了



我很喜歡湊熱鬧  


所以希望鎮上多辦些有意義的活動


這樣大家才能一起參予


生活才不會太無聊嘛! 


 


 


靜思語


   佛心看人,人人是佛


   鬼心看人,人人是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