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怠吧?!  懶的po文章了


所有大小事擠成一篇  將就著點吧!


 


 


伯父知道大頭妹喜歡甲蟲  特別從山上抓了一隻下來給她們


這次換珈瑄來飼養  瑄很細心的佈置甲蟲的家喔~



 


一切都佈置就緒  甲蟲也安穩的在窩裡待了一個晚上


隔天下午.......甲蟲不見了


原因居然是  " 忘了甲蟲會飛,所以沒有蓋蓋子 " 


就這樣~ 無緣的甲蟲  只有相處兩天而已



 


 


大姐的暑期輔導終於結束了    大姐一再交代 " 不要來看成果展,很無聊的 "


還是忍不住跑去看了   想知道這一個月來大姐努力的成果


呵呵~ 雖然有點混  但是表演的不錯啊!


大姐:我演媽媽,女同學演爸爸,感覺好像同性戀


我:那妳可以跟老師反映啊!老師~請給我一個男人..........


大姐:媽~~~~~~



 


 


7月31日那天騎單車去三仙台的時候


遠遠的就看到前方冒著黑煙


大頭妹:前面失火了~~~~


我:應該是農夫在燒雜草吧?


喔伊~ 喔伊~ 喔伊~


後方傳來消防車的聲音  趕快靠路邊停車


結果~ 還真的是失火了勒~


夏天天乾物燥  大家可要小心一點嘿~



 


 


 


2009年8月2日  下午2:30至5:30


在三仙台舉辦樂舞競賽


天這麼熱~   四點再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四點到的時候  所有表演都已經結束了



 


 


這是比西里岸的寶抱鼓表演團體


聽說之前都是女生  這次新增了很多生力軍



 


 


我去的時候剛好宣佈比賽名次



 


 


比西里岸的寶抱鼓得到第二名  大家高興的歡呼起來


得獎了~得獎了~  趕快來張團體照



 


 


拍團體照當然就要靠木板皮囉~



 


 


 


這是第一名的團體  對不起~ 我沒聽清楚她們的團名








 



我這個去送客的沒拍到什麼東西


倒是聽說木板皮準時2點多就到現場了


相信他的格子一定有很精采詳細的紀錄


大家就等著看他的囉~


 


 


 


 


靜思語

   父母是兒女的根,根露則枝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