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NOKIA2608又死給我看了


之前總是會莫名其妙自動關機 (一波好幾折的亞太NOKIA2608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內部程式出了問題 (真相大白


8月4日送去台東門市修理


8月18日總算通知我去領回 (手機總算修好囉!


沒想到才正常個幾天


8月22日中午又死了


天哪!這真是有史以來我見過最爛的手機了


 


打電話到亞太電信去反應


他們居然要我再送修一次


我是吃飽沒事整天跑台東就好嗎?


雖然我是 " 閒妻 "  但我也不願把時間浪費在這爛手機上


跟他們要求我要換別款的手機


再貼差價也無所謂  


只要能讓我正常使用就好


結果~ 還沒給答覆


 


為了這個問題


近兩個月來電話往返的費用早就超過手機的價值了


要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跑台東送修


不是我不配合  是這樣的處理方式太差了


我的要求不過分  他們卻一直要把死馬當活馬醫(這款手機根本就是不良品)


很想直接把手機扔了  卻覺得應該要到一個公道


不能把消費者當白癡耍啊!


現在就看他們如何解決了


換別款手機或是換個品質合格的都行


我不想一天到晚再為手機傷腦筋了


 


PS:這篇文章發表了N次都連不上線


   連網路都跟我作對耶!  唉~


 


 


 


 


靜思語


   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因為沒有人能離群獨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