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綠豆殼啦!


早上在洗綠豆的時候


發現陽光下的綠豆殼很剔透


趕緊拿相機拍下來


後來才發現......沒有拍出閃閃發亮的感覺啦!


 


 


 


 



早上秤麵的時候


看見從隔壁飄來一個香煙盒的外包裝膜


好奇的走出去一看


一個年約70多歲的老先生正在拆香煙盒


 


 



我雞婆的個性就忍不住又犯了


我:ㄟ.....垃圾不能亂丟喔~


老先生:妳多管什麼閒事?這是妳的地方嗎?(邊說又邊丟了一個


    "太麻里隔壁"~(邊說又邊踢垃圾幾腳)


我:我們每天都把這裡打掃的很乾淨,你不能這樣亂丟啊!


老先生:那妳叫警察來抓我啊!妳管什麼!妳管什麼x$#%&*.............


看他又繼續嘮嘮叨叨的唸著


我忍不住又回了一句:老背背~你年紀這麼大了,怎麼還這樣


說完我就進屋裡了  任憑他自己繼續叨唸著


唉~我就是這麼雞婆  


沒事糾正人家幹麻  無端惹來一頓罵


真是............


 


 


 


 


 


 


 


靜思語


   假令有人,一肩荷父、一肩擔母,盡其壽量而不暫捨,


   供給衣食醫藥種種所需,猶未能報父母之深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