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升國中了


新學校 新同學


大家彼此都很陌生


也不了解各自的實力是多少


 


 


月考前 大姊來跟我要求獎勵


如果考試成績好 會有什麼油水可以撈?


咦?把書讀好是妳的本分耶! 還要獎勵喔?


OK!妳要什麼?


大姐:我想要倉木麻衣的CD 也想要買書


好! 班級排名6~9名可以二選一 五名內就兩樣都給


 


 


今天放學回家時 大姐喜孜孜的告訴我


"媽媽~我全年級排名第14耶! 班級排名一定五名內囉~ 所以我可以兩樣都拿囉~"


ㄟ...... 標準訂的有點低喔!


這樣就讓她賺走兩樣禮物啦?


沒關係! 贏過人家不難


再來就看妳如何突破自己


下次要再拿禮物可就沒這麼簡單囉!


大姐~ 加油喔!


 


 


 


 


 


靜思語


   捐血不僅可以救人,還可以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


   更可以借此報答父母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