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用我的Nikon 5200 拍的


這幾天樓上的太陽花開得很美~很茂盛呢!


 


下午 才剛從樓上花園下來 就接到一通電話


來電號碼顯示的是我前幾天買G11的店家


"請問是小3嗎?"


"我是"


"我這裡是xx公司,妳1月2日跟我們買了一台G11,請問使用上有任何問題嗎?"


"沒有,因為我還沒摸熟"


"我們發現妳同樣的機種下了6台訂單,所以要請妳到銀行取消....................."


 


之後就聽他說了一大串的什麼單 什麼作業流程


最後我沒耐心聽下去了


因為心裡已經有個底  這應該就是詐騙集團啦!


雖然他對我購買的時間、機種等等資料都很清楚


包括來電顯示的號碼也沒有錯


可是現在要取得與變造這些東西一點也不難


"我銀行裡沒有錢,他們要怎麼處理隨便啦!謝謝!再見!"


"這不是有沒有錢的問題........"


沒聽他說完我就掛電話了


 


過年快到了  


他們應該也要拼業績 賺點年終獎金吧?!


在這裡要特別提醒各位朋友


要小心喔~ 別輕易上當囉~



 


 


 


 


靜思語


   人事的艱難,不但是智慧的磨刀石,也能長養毅力與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