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結束了  三隻小豬從學校帶了一些作品回家

大頭妹帶回了春聯  這些字可不是她寫的

是老師先印好框架再讓她們用毛筆〝塗 〞上去的

大頭妹:媽媽~我的春聯很可愛喔! 可以貼在門口嗎?

我:ㄟ......我沒那個勇氣耶~拍照留念就好了吧!

大頭妹:好吧~






珈瑄帶回來的是她們做的房子

很可愛~    可是沒地方給她們擺那麼多雜物

所以最後的下場和大頭妹的春聯一樣

拍照留念~     然後.....丟!













珈瑄的石頭彩繪

當初她熱心的幫同學帶石頭

一個人扛了五顆大石去學校

瑄:好重喔!累死我了 








大姐讀國中囉!  比較不像小學生動不動就作美勞

那就來看看大姐的桔梗花吧!

我實在對桔梗花不了解  

之前已經結了好幾個花苞  卻又莫名其妙消蕾

這個昨天好不容易開了一點的花苞  今天卻又垂頭喪氣的

希望她別又掛了  大姐可是期待好久了呢!












這幾天忙打掃

清掉了一堆小豬們的寶貝

沒辦法~  如果什麼東西都要留

十個倉庫都不夠用啦!












靜思語

   有心做事的人,是﹝事因人做﹞,不是〔因人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