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9日帶著我的G11  自己騎車到台東市去


本想沿途拍些美麗的風景


每次讓老公載  總不好一直要求停車


這次自己騎車出門  就能隨心所欲的到處亂拍了


 


偏偏  遇到身體狀況最不好的時候


可是有些事情需要到台東辦理  這趟非跑不行


油門催下去  根本不想停  只想一路直奔目的地


所以早上就只拍了這張自我安慰一下



 


下午2點多  回程的路上發現了一群羊咩咩


雖然來回台東無數次  可這是哪個路段......嘿~ 我還是搞不清楚




 


這裡我就知道了  東河


一整排的小葉橄仁  很美~



 


東河肉包  就算是沒有放假的星期一


這裡還是能看到慕名而來的遊客



 


豪宅! 


依山傍海  門前還有一畝畝的良田  沒有比這更好的景緻了啦!



 


遠處  三仙台前面就是成功小鎮了



 


雖然台11線很寬敞  可也別想在這裡飆車喔~


否則............



 


在大都市開車  是一種折磨  尤其是上下班的時候


在東海岸開車  是一種享受  只要是沒下雨的時候


在這裡  沿途有美麗的海岸線  有綿延不斷的海岸山脈


還能享受徐徐微風吹來清甜的空氣  用心欣賞 處處都是美景  


這就是她吸引人的地方


難怪單車客一年比一年多了


 


東海岸的美  在她的不經人工矯飾


有的人要求速度  想要更快的高速公路


可是大自然一旦遭到破壞  再想恢復原貌可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我喜歡她的真 喜歡這樣悠閒的氣氛


雖然不便在所難免  但是值得


希望這份美好  也能流傳給後世子孫


 


 


 


 


 


靜思語


   人生最醜陋的是私愛與仇恨;最美的是大愛與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