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理花園的時候  發現我的花又遭受蟲蟲攻擊了


又是夾竹桃天蛾   一隻~



 


第二隻~



 


第三隻~



 


第四隻~  下場都是.........   唸個佛號迴向給牠們  有用嗎?



 


哇~~~第五隻  這麼大一隻  我........下不了手



 


牠還沒發現我的存在  繼續啃著我的日日春



 


吃得那麼認真.........



 


好吃嗎???



 


不小心碰到枝葉  終於~牠發現我了 



 


馬上停止啃食  裝死 



 


這種毛毛蟲真的很漂亮  而且也很有趣  你看牠的腳  像不像穿了黑色鞋子一樣? 



 


來一張美背照 



 


像嬰兒一樣捲曲著身體  好無辜~好無助喔~



 


前面紅色的好像也是腳耶?!



 


藍色、紅色、黃色、綠色、黑色、白色  顏色好豐富的毛毛蟲喔~



 


身體兩側的那一排藍色點點和白色條紋  很特別



 


穿著黑色鞋子的可愛小腳 



 


還在裝死  一動也不動




 


發現了蜘蛛  牠正好捕獲了獵物勒~



 


這張拍的最清楚了  連水珠上都能看到花朵的倒影呢!






拍!拍!!拍!!!


幫小毛蟲拍了一些大頭照 


接下來勒?  小毛蟲該怎麼辦???


有了~給木板皮吧!  他的單眼加上微距


一定能把小毛蟲拍得更漂亮的 


 


 


 


 


 


 


靜思語


   愛惜、培育子女是責任;


   孝順、供養父母是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