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要我去拍她們辛苦練舞的成果  那有什麼問題


6月22日早上8:15就到學校了  只是來玩的還那麼早到做什麼啊!



 


畢業典禮那天  校門口一定會看到賣花的攤販


只是小學的比較少耶~  高中畢業的那天  門口可是好多攤呢!  



 


大頭妹前幾年幫學校畫的海報  好像是小一的時候吧?!



 


瑄:媽媽~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看到啦!  那麼熱情喲~  遠遠的就先幫妳拍一張囉!



 


典禮是在三樓的圖書室  老師們忙進忙出的  做著最後的準備與確認



 


雅芬老師正在排放國幼班的畢業紀念冊  老師~拍一張好嗎?



 


一進會場  熱鬧的很勒~   咦?家長席剛好就在瑄她們班旁邊呢!



 


會場實在太小了  所以只有畢業班和五年級的同學能參加



 


雅芬老師一次又一次的叮嚀著小朋友們  沒辦法~小朋友狀況特別多啊!



 


喲~施董家的大少爺  很害羞喲!  很ㄍ一ㄥ喔!



 


雖然圖書館裡的六台冷氣和八台電風扇已經全開  但還是悶熱啊!


盧主任趕快又去搬幾台電風扇來降溫  可是......效果真的不大呢!



 


8:30典禮開始  校長頒發畢業證書及紀念品



 


表揚家長志工  有導護媽媽、說故事媽媽........等




 


冷氣和電風扇那麼多台  裡面的溫度還是很高  尤其是後面更熱



 


這種場合一定會看到小鎮記者的啦!  



 


來賓們陸續上台致詞  我承認~我沒有認真聽  


四處看看~嗯!同學們的海報做得真好



 


阿哈~找到了!  瑄她們班的海報


她們班導說:學弟妹們要是畫這樣來歡送,我應該會半夜就來撕光光了吧 



 


某某來賓致詞  親愛的貴賓對不起~我沒記清楚你是誰.......



 


閃躲得非常厲害的酷哥~劉老師  


利用我G11的翻轉螢幕降低他的戒心  總算偷拍了一張比較清楚的照片啦!



 


回頭看看台上  還在繼續著頒獎的項目  



 


瑄偷偷跟我比個向後看的手勢  喔~原來是施董夫婦駕臨會場啦!



 


雅子芭蕾舞蹈教室的表演  室內光線不足  快門都變得很慢  每張都糊糊的


家長席排在最後面  可是典禮開始沒多久  家長們就已經開始四處流竄了


我坐在後面  鏡頭拉不到那麼遠  也老是會拍到一些站在中間的人頭


最後  我也往會場邊排站了  只是我怎麼老是站錯位置呢?  又是逆光.........



 


ㄟ~施董家的畢業生上台領獎囉~  領什麼獎?  這個.........不注意聽的結果



 


喔喔~總算換瑄她們表演囉!  這就是我這個不相干的人今天出現在這裡的原因啦!


來幫女兒拍下她們辛苦練習的成果


瑄:媽媽~妳還不能走喔!我們有兩個表演,一個安排在第二個,一個安排在最後喔!


那.......不就要全程參加囉?!


 


四智的舞蹈表演  阿純~長大囉!  還是那麼嬌小可愛呢!



 


台上的小朋友努力的舞蹈著  台下的媽媽一個鏡頭也不放過  認真的紀錄著






幼稚園畢業班的表演  那個.....施家公子~你嘛笑一個來看看嘛!




 


哇!!!幼稚園和小六的畢業生  大小差好多


 


大頭妹她們班的表演  五個小女生很害羞  距離拉太大了  另外兩個站到最邊邊去了


 


偷拍美女  怡沛老師 


 


頒獎~頒獎~大家都好棒!!!



 


突然出現一個.............



 


二智的表演  咦?那個拿著掃帚走進來的不就是綠茶家的永子嗎?



 


喔~熱情演出  頭搖得那麼厲害  看得我都暈了



 


嗯!二年級的~很棒喔!



 


三勇的歌唱表演



 


彈吉他的是他們班導嗎?  帥哥喲~



 


嘿嘿~施家小帥哥!  笑一個啦!  別再憋了啦!  會內傷喔~



 


五智的歌舞表演  歌唱中穿插著小部分的舞台劇



 


讀經班認識的賴家弟弟



 


表演結束  以"畢業快樂"做總結  獻給今天畢業的學長、學姊們






短短的幾分鐘表演


都是學弟、學妹們利用課餘時間排練的成果


畢業快樂~


好好的過個兩個月輕鬆的暑假


升上國一可就和小學生活完全不同囉~


加油吧! 小畢業生們~


 


 


 


 


 


靜思語


   孝敬父母,不僅物質奉養,還要服從、尊重,才是既「孝」且「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