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都歷海邊有衝浪活動  報名之前猶豫了好久


連游泳都不會  衝浪???  最後還是給他報下去啦!



 


老公帶著兩個小的去參加  我和我家大姊顧店


人待在家裡  心卻飛到海邊去了  最後把店交給大姊一個人看著  我~溜了


10:20到海邊  剛好看到一個教練在示範衝浪  好帥喔!!!



 


風浪好大  這種天氣來衝浪......應該很容易就翻了吧?!



 


看到施董和皮弟  我老公和小豬呢???



 


"汪、汪、汪"  嘿!好響亮的叫聲  這條狗大概泡水泡的很舒服吧!



 


這麼多人  沒戴眼鏡實在看不清楚誰是誰



 


聽說~之前已經有三批下去衝過了  老公是第二批  我沒看到~太可惜啦!



 


這時候好像是幾個外國人要表演衝浪  他們先拿著板子走到外面  再乘著浪頭衝回來



 


小朋友未滿12歲的不可以玩衝浪  不過這裡的沙子非常綿細  在一旁玩水也是很好玩的



 


遠遠的看到示範表演的人乘著浪回來囉~  木板皮站那麼近  拍得好認真喔!



 


站上板子了........最後~好幾個都是翻到海裏喝水去了  沒辦法~風浪實在太大了



 


問了施董  才找到我家的老公和小豬  大頭妹玩水玩得不亦樂乎



 


瑄一個人在旁邊生悶氣  一直很嚮往衝浪的她居然被教練拒絕了


因為很失望  所以在一旁生氣  真是的~安全重要  不懂嗎?


 


看!人家大頭妹沒衝浪  還不是玩得很高興?



 


活動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  我10點多才來  有點搞不清楚現在她們到底是在幹麻?



 


一旁還有好幾台沙灘車可以給小朋友玩  真好!


 


水上摩托車  風浪太大  英雄無用武之地  聽老公說:從頭到尾都放在那裡,沒動過


 


哇~這少年ㄟ自己騎著摩托車在沙灘上狂飆  樂的很喲!



 


急速迴轉  甩起一堆的泥沙



 


這種是沙灘車



 


這種也是沙灘車  兩隻小豬就是坐這種車子在沙灘上繞了好幾圈  過癮呢!




 


小朋友一邊玩沙  一邊玩水  還一邊吃烤香腸  太幸福啦!



 


很美的沙灘  老公以前小時候常來呢!  搬到成功之後  已經40年沒來過囉!


 


這雲~這沙灘~這山~這海~  怎麼看都怎麼美


只是......太陽好毒辣喔!!!



 


天空傳來直昇機的聲音  例行巡視?  還是配合這個活動的???



 


比基尼辣妹主持人  如果沒認錯~這應該是衝浪好手"貝貝"吧?


小鎮的格友們去年有介紹過她  有點印象



 


好熱  看到她們玩得安全  我也放心了  回家吧!



 


這個舞台  我來了半個小時  也沒看人上去表演  這個舞台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勒?



 


太陽好毒辣  很多人都躲在主辦單位事先搭好的棚子裡


我家兩隻小豬拼命玩  回來後~又曬黒啦!



 


海巡署的巡邏船  應該是在一旁維護大家的安全吧!



 


走了~走了~  風沙大  拍沒幾張就整個相機都是沙  還是回家去吧!


這個地方我沒來過  就是靠著路邊的指標和警察的指引才找到的  否則~根本搞不清楚在哪裡



 


這次活動的報名表



 


回程特別注意了一下


從我家到這個海灘要12多公里


雖然不遠  可是每年都到芝田去玩水


還從來沒來過這裡勒~


 


老公和小豬們下午1點多就回來了


玩了一上午  也夠了


只是不知道下午還有些什麼活動


聽說~還是小孩不能玩的衝浪


 


這個活動好像已經辦了兩三年了


以前小孩小  這類活動都不適合她們


現在  長大囉~


明年如果再舉辦  我們還要來參加喔~


 


 


 


 


 


靜思語


   步步都要用心當下,若走一步、看一丈,腳步容易踏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