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管處原訂於10月23日舉辦"三仙台自行車道試騎闖關活力行"的活動


因為颱風的關係  活動時間改到10月31日


 


我沒有自信可以騎上三仙隧道那個陡峭的斜坡


所以考慮了好久  遲遲不敢報名


沒想到兩個小的可是躍躍欲試勒~


經不起她們的要求  只好陪著兩個小的一起報名囉~


 


11月3日、4日是學校第一次月考的日子


兩隻小豬的班導都不約而同的選在31日幫她們總複習


那自行車怎麼辦?  昨天晚上就見她們在那天人交戰了好久


最後  只好忍痛放棄闖關活動囉!


那就表示......我被放鴿子了!!!


這下可好了  沒有女兒在一旁幫我精神喊話  我.....自己要多加油了  


 


該選擇什麼?  該放棄什麼?  我讓她們自己做決定


瑄最近成熟了很多喔~  不再撒嬌著逃避問題  而是自己努力去面對


 


之前  參加合唱團、故事小精靈、補習英文、學畫畫


這幾項大多集中在星期三下午和星期六


看她忙的團團轉  問她:要不要放棄其中一項?


她認真的考慮了一下:不要,這些我都很喜歡,我會把它們都做好的


 


不錯喔~  懂得承擔囉~


努力練習合唱的結果  成功國小這次的校外比賽得了第一名喔!


成績公佈的時候  瑄忍不住趕快打電話跟我說這個好消息


大家都很努力  這樣的好成績是一種鼓勵與肯定呢!


 


故事小精靈的校內賽  瑄也入選囉~


不同於以往的是  這次是兩人一組參賽的  她和班上一個很調皮的男生搭檔


她提了好幾次:他都不配合練習,這樣我們一定不會入選的啦!


我只能鼓勵她:沒關係,妳只要把妳那一部分盡力做好就行了,不要辜負班上同學的托付


比賽前一個星期六  小花老師把這幾個學生叫到學校練習


星期六都不能休息耶~  好忙碌的六年級生喔!


結果她們班上的兩組人員最後都入選了  將要代表成功國小參加區賽喔~  


加油囉~瑄  我相信妳能做的很好的  加油!!!


 


 


 


 


 


靜思語


   慈悲心要如天地寬、日月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