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4日  星期六一早  兩個小的要到學校參加比賽


珈瑄的老師到家裡載她  一輛車子擠了好幾個學生  大家都很嗨


她們要提早到學校做最後的練習


我和大頭妹慢慢散步到學校  8:20報到完畢後就四處亂晃



 



 



 


雖然通知8:50以前報到即可  大家還是都提早到會場


有的把握最後時間加緊練習  有的三五成群在草地上就玩起來了



 


8:50入場  大頭妹21號  瑄24號


所以我打算待在這裡看完大頭妹的比賽再去找瑄



 


張校長致詞



 


雅芬老師說明比賽規則



 


中年級組的比賽  9點正式開始囉~



 



 



 



 



 



 


這次的評審老師  有兩位也是去年的評審  另外一位我不確定  



 



 









 



 



 



 



 



 



 


小朋友認真的表演  評審老師也很仔細的斟酌著



 


兩位成小的老師  負責計時與唱名


 



 



 



 


輪到21號時  老師:中場休息5分鐘


大頭妹:哎喲~我好緊張喔!   緊張什麼  先來照一張吧!



 


看完大頭妹的表演  趕快跑到高年級組來



 


同學~來當啦啦隊的嗎?



 


來的時候剛好輪到22號  錯過了瑄她們班另外一組的表演啦!


這一組表演得很生動  很像相聲  好像說的是馬偕的故事




 


本想擠到後面去拍照  可是......參賽的同學都坐滿了  我還是在外面就好啦!


 


拍完珈瑄的比賽  又趕快跑回來拍中年級的


剛好趕上大頭妹同班同學的表演









 



 



 



 



 



 



 


這個小男生反串小女生  真有勇氣喔~



 



 


中年級總共有41位參賽者  比賽完畢  25分鐘後公布成績


趁空檔到高年級組來晃晃  校長已經在致詞了  準備要頒獎囉~



 


後面又坐滿了  我只好在外面從百葉窗的縫隙中把相機塞進去亂拍幾張



 


佳作  瑄和同學有上榜耶~  我想進去拍個照  可是真的找不到縫可以擠進去啦!



 


拍不到瑄領獎的樣子  只好又回到中年級組來


咦?校長動作好快喔~  趕場呢!



 


評審老師作講評



 


佳作



 


好像是優選!?



 


這四位是要代表成功區到台東參加決賽的喔~





終於比賽完畢了  塵埃落定


幾家歡樂幾家愁


其實只要能來參賽  不論得獎與否


都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呢!


 


 


 


 


 


靜思語


   甘願做,歡喜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