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開電腦  做什麼呢?  訂火車票啦!


等了好久  終於可以回娘家囉~  好期待呢!


 


下星期要開始放寒假了  在上個月就趕緊拿著新的年曆和老公喬時間


要避開放假的人潮  要錯開小孩寒假輔導的時間  要在家裡開始忙以前回來......


時間很難排耶~  最後只好犧牲國中三天的輔導課程  跟老師請假囉~


 


別以為我家大姐會很高興少上三天課  她是被我逼著去台北的 


她寧願留在成功上輔導課  也不願意到台北玩 


因為~到台北不管去哪裡都得走上一段路


逛街...逛花博...通通要走 走 走 


她就是不想動啦!  所以寧願不到台北去玩


我說大姐啊!  妳這麼懶  不胖妳胖誰啊? 


 


來回火車票都訂好了 


小豬們要求一定要坐太魯閣號  還要在花蓮火車站小逛一下


挑選轉乘的火車班次又是一件傷腦筋的事情 


小豬們要有時間逛  我又不想要等太久......


阿妳們以為鐵路局是我們家開的喲? 


火車是隨傳隨到的喲?  真是四個麻煩的女人 


 


從確定回家的日期就開始期待了


阿娘~ 我要回家看妳囉~ 我要回家玩囉~


希望可愛的老天爺幫幫忙


能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讓我們有個輕鬆愉快的假期


老天爺~幫幫忙囉~


謝謝!!!!!!


 


 


 


 


 


靜思語


   掃除心靈陰霾,則能顯現亮麗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