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大紫雨


 


 


今天下午趕著到成功故事館聽課


在樓上看玫瑰苗混太久  快遲到了 


老公自告奮勇的載我去上課


到目的地時  他故意佔我小便宜 


"好了,屁屁摸一下" 把這當獎賞啦!


為了感謝他  我也聽話的在他屁屁上輕拍了一下 


就趕著上樓聽課去了


 


王老師的太太在等老師講課前特別來找我聊了一下


"夫妻感情好,家庭就會和樂............"


師母說了一堆  我以為她純粹聊天


沒想到她結束話題前丟了一個震撼彈


"剛剛人家問我,那個女人怎麼摸男人屁股,我跟她說妳們是夫妻......"


聽到這裡我都快暈了 


 


還真是不能做壞事耶~


才想跟老公甜甜蜜蜜開個玩笑


沒想到居然暗地裡被那麼多人看到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還好那時候沒有很猥褻 


不然  明天還要不要見人啊~~~~~~


 


ps:在打靜思語的時候發現,好巧!這句話剛好為今天的笑話做了最佳的註解啦!


 


 


 


 


 


靜思語


   禮儀,是在舉手投足的方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