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和我家大姊在減肥


婚後太閒  整天零食不斷  長久下來胖了10公斤 


10公斤耶~~~  超級可怕  整個人都變形啦! 


 


涵從小就胖胖圓圓的  小時候覺得很可愛  長大後就很煩惱啦!


她的身材跟爸爸很像  這樣可不可以歸咎於遺傳啊?!


 


胖習慣的人不覺得胖有什麼不好  尤其是涵從來也沒瘦過 


所以她不能理解我為何老是要她減肥 


所以每次講到這個話題就想跟我翻臉


所以......這次採取強硬的手段  我~陪~妳~減~肥~~~



 


 


8月份開始  飲食控制  還規定她每天走30分鐘


30分鐘耶~~~


這對不愛動的她來說可是酷刑呢!


從剛開始的不情願  到現在的自動自發  轉變得也太快了吧?!


 


原來  有一個驅使她每天運動的動力啦!  那就是~小狗!!!


在她每天都會路過的途中  有一個倉庫裡養了一條小狗


那隻狗每次看到她就會開始嗚鳴  一直到涵去摸摸牠才會停止



 


 


就這樣  涵每天會去和牠打招呼  會去找牠玩一下


是運動也好  是去看朋友也好  只要她能持續下去都好啦!



 


從7月23日開始吃減肥餐  吃三天休息四天


坦白說  成果不大


三天瘦了兩公斤  休息兩天就又回來啦!


所以現在就是盡量不吃零食  飲食盡量清淡


 


10多天下來  我和涵都瘦了3公斤啦!


唉~千辛萬苦才3公斤哪!


要胖起來很容易  要瘦? 怎麼那麼難啊!!!


 


希望在這個月份能讓涵減出一點成果


希望開學後能繼續緩步的減輕體重


為了她那嚴重的扁平足著想


為了她那不好買衣服的身材著想


涵哪~妳可要堅持下去


我們一起減油嘿~


 


 


 


 


 


靜思語


   只要有信心,沒有做不好的事;只要肯忍耐,沒有擔不起的重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