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濃洛查  大輪種玫瑰(HT)  強香  


花瓣正面桃紅色  背面白色(有時候白色不明顯)  花型美




 


 


很喜歡巴濃洛查  第一次買玫瑰就有她了


從93年到現在  她算是資深美女啦!



 



 


 


9月19日  花朵微開  看樣子好像花瓣非常少


莫非又是因為太熱而開花不良?




 


 


什麼疑難雜症都歸咎於"天氣太熱"  其實也是技術爛  根本不懂她到底怎麼了




 


 


 




 


 


 




 


 


我沒把她照顧好  加上她年事已高  從今年2月份開花後就休息到現在




 


 


休息了大半年  一次就來三個花苞  這樣會不會太吃力啊?




 


 


我很喜歡她的花型  還有她的香味  很好聞的味道



 



 


這兩天斷斷續續下了一些毛毛細雨  雨珠落在花瓣上  像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  




 


 


三朵同時開  每一朵都很嬌豔




 


 


 




 


 




 


 


開三天了  花型還很美  如果天氣熱  一天就可以開爆啦!




 


 


我喜歡這個花型  更甚於英國玫瑰




 


 


難得看她開花  其實不是她不好種  是我失職了


否則她應該是一款強健多花的品種




 


 


多拍幾張  希望別把她種掛了才好


這麼多年了  她一直沒有長新枝芽  還是多年前的那三個老枝條




 


 


 




 


這麼老了  怎麼逼筍芽啊?


要把枝條壓低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那......強剪???


會不會就掛給我看呢?


 


等天氣再涼些  決定來剪看看


否則枝條都老化了  越來越不開花了呢!


 


 


 


 


 


靜思語 


   貪欲縮小到零點,愛心擴大遍虛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