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是來除草的 


雖然每天都上網  可是只來格子晃一下  其他時間都盯著網路小說看


不想動腦筋耶~  就這樣拿沒營養的小說殺時間  


人家說中年應該像植物吧?!  可我已經直接晉升為礦物了  不動 


 


有朋友問我都在忙啥?  沒啊!  忙著混時間而已 


今天  就來說說最近的事吧~


 


農曆7月26日  菜市場聯合普渡  晚上還有熱鬧的歌舞表演


以前愛湊熱鬧  拿著相機往人多的地方擠


現在~門口就看得到煙火施放了  還是懶~~~


最後禁不起老公一直催促  意興闌珊的拍了幾張算交待啦~



 


 


9月19日  大頭妹學校的教學觀摩日  


照往例應該是兩年換一次班導  可是葉老師請調到台東  所以她們六年級還是換了新老師


教學觀摩 以前一次要跑三個班  現在國小、國中、高中各一個  不用跑啦~



 


 


我和老公的生日只隔了一天  忘了從哪一年開始  兩個一起慶生  省麻煩啦~



 


 


今天早上就想著要po新文章  為了跟朋友交待一下近況


拖著拖著  從早上拖到下午  差點又讓我拖到隔天啦~


有新朋友來道喜  才發現上精選啦?!


嗯~真難得耶!  謝謝啦~



 


 


除了交待近況  另一個目的就是她啦~  沙漠玫瑰 


她結豆莢囉~  應該再三個禮拜左右就可以採收囉~


上一次在格子裏喊了好久  沒人要  最後到處拜託人家收留 


後來終於把小苗送光了  有個不認識的小姐才跑來問我還有沒有種子 


這一次提早講~~~誰要沙漠玫瑰的種子???  來喊一聲喔~  別又錯過了 



 


 


秋天了  早晚都有些涼意了  停止摘苞的工作  準備讓玫瑰開花


可是啊~  那個太陽還是好毒耶~  達比被烤焦了 


這種狀態還算好的  有的更慘  不到中午就已經酥了 



 


 


紫燕飛舞  濃艷的桃紅色  香味非常吸引人 


不過這個顏色不好拍  我又不會後製  老是拍不好她 





 


 


人間天堂  像牡丹花一樣  花瓣非常多喔~


如果她的香氣也能像雙喜那麼好聞就太完美啦~


 


 


聖母  在我家少數長得好的玫瑰之一 



 


 


櫻桃派  也是好養型的  好花~  只可惜不香 



 


 


達比開成這樣  熱壞了吧?!  花瓣數量整整少了一半 



 


 


雅歌~植株非常單薄  居然一枝就開了四朵花  不會是開完就打算掛了吧?!



 


 


Lilian~妳看  我家的驚籃  長得非常差  一副快升天的樣子


我的玫瑰大多是這個德性  要掛不掛  要活不活的 


雖然會開花  但是不忍心啊~~~


所以看枝條的時間比賞花賞葉的時候多  超級灰心的啦~



 


 


瑪蒂宛達~剛開的時候很粉嫩  越開越白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玫瑰 



 


 


玫瑰~又愛又恨哪!!!  總有痴心換絕情的感覺 


還是子母蓮好  好養~愛開~香味怡人~  每天都有花可以欣賞  看了就高興 


記得之前拿去山上的是"珍珠粉"的品種  後來拿葉片回來種怎麼就成了"黑美人"啦?


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錯  雖然這款顏色也美  可是葉片很愛糾纏在一起


我還是比較喜歡珍珠粉  葉片比較挺  不會亂"酸"




 


就這樣~ 近況~


報告完畢~ 解散!!!


 


 


 


 


 


靜思語


   權勢如繩索,捆綁身心,不得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