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單眼了   


今年初回台北試用了姐姐的550之後  本來已經放棄了


沒想到最後還是買了  其實。。。我是被逼的 


大姐在台北幫我買的  這張是她在回家的路上試拍的 



 


 


CANON650D+18~135STM鏡頭


一拿到手趕快翻說明書  厚厚一本  字又小  看得頭昏腦脹 


不管了  先拍看看再說 


結果就是這樣啦~  黑呀!!!!!



 


 


最後只能用軟體調亮一些啦~ 



 


 


摸索了一陣子  再拍  終於不再黑嚕嚕啦~



 


 


被朋友們的美照毒到  幾年前就開始看單眼  喜歡看  卻還不打算買 


後來想放棄買單眼是因為我常拍花  我的G11可以貼著花拍  零距離呢~


可是單眼搭旅遊鏡就沒辦法囉~  我打算一鏡到底  想近距離拍。。。對不到焦啦~



 


 


那後來又為什麼買呢? 


就說啦~ 我是被逼的嘛~ 



 


 


不只我中了單眼毒  我老公也沒逃過 


從民國100年起到106年  我家小豬們總共會經歷7場畢業典禮


我的爛技術沒辦法駕馭G11  只要是在禮堂進行的活動  總是拍得慘不忍睹


為了他的寶貝們  老公催著我買單眼 



 


 


他急  所以自願出資30張大鈔  自願的喔~  我可沒逼他 


當然我也沒跟他坦承  我的技術想拍出朋友們那樣的美照。。。。。。



 


 


他沒問  我就不急著說


這。。。不算欺瞞啦~



 


 


12月中買的相機  付了贖款才從大姐手中拿回來 



 


 


單眼的鏡頭好貴  所以雖然喜歡微距  但目前是不考慮買的  真的貴啊~



 


 


每個功能都試拍看看  拍過就忘  還不熟啦~



 


 


到手的第一天  它就莫名當機給我看  哇勒~網路上流傳的是真的?!  韌體有問題?!



 


 


提出這個疑問的人很清楚怎樣的情況下會死當  


我才剛接觸  到底是哪裡轉哪裡弄成這樣?  一團亂  會記得才奇怪勒~



 


 


問過CANON客服部  她說會轉告給公司知道  應該是韌體的問題  不是瑕疵品 



 


 


這張是綠茶拍的  多虧了他的指導  我才沒亂得太徹底 



 


 


拍不出星芒的情況下  也是綠茶提醒我要拿掉保護鏡  試了幾次就拍出來啦~


謝謝綠茶嘿~~~



 


 


用G11拍照  我都會關閃燈  650不開閃燈拍。。。。。就成這樣啦~



 


 


開了閃燈之後就美多了  可是~我還是不愛用閃燈 



 


好幾天囉~  就拍個幾張而已  


這兩天的藍天白雲很吸引人  只可惜沒機會可以出門啊~


嗯~老公期望我能幫他女兒們的每一場畢業典禮做最完美的記錄


金主都這麼說了  我也得加油才是啊!


ㄟ。。。就加油吧~ 


沒力~~~


 


 


 


 


 


靜思語


   人心貪婪不息,天災人禍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