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瑄經常留校

因為班級要在周三下午才藝表演

每次聽她說得口沫橫飛

練習中的趣事  同學間的糗事

聽著聽著  對這次的表演我可是非常期待呢~



別班才表時  學校曾經發過邀請函  給家長

這次瑄的班級表演  沒發邀請函耶~~~

那。。。到底給不給看哪? 



瑄的班導曾問我願不願意幫忙拍照

老師啊~~~我非常非常樂意啊!!!

只是。。。我怕搞砸了你們的記錄   所以當下沒有答應  

可是當天還是忍不住去學校了  



在學校活動中心表演  現場燈光很暗哪~

我的相機是入門機  技術是幼稚班程度

試拍了幾張  超級差呀~~~

怎麼辦?  全程用錄影的好了

還好我有帶腳架啊~~~



小朋友們表演得很精彩  笑聲不斷 

太久沒寫格子  忘了怎麼把影片弄上來給格友們觀賞

只好PO上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麻煩自己點進去看囉~

謝謝啦~~~




新港國中804才藝表演(上)



新港國中804才藝表演(中)



新港國中804才藝表演(下)












靜思語

   能順天理,就有福;逆道而行,平安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