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派  又名摩洛哥公爵  



 


 


全開的樣子  陽光不夠  所以有點慘白  沒有香味  



 


 


金色小丑  很美的一款玫瑰  看不出來?  嗯~我沒拍花開的樣子



 


 


達比  格友介紹必敗的品種



 


 


還好我很聽話  沒有錯過這位美女



 


 


紫燕飛舞  我超愛她香甜的氣味  跟雙喜一樣讓我著迷



 


 


鱈魚角  好好的一位清秀佳人  被我種成這樣  慚愧。。。



 


 


無憂綺麗  亮粉色  很吸引人  可是這張拍出來的顏色怪怪的  黯淡~



 


 


繡球花  這幾年我的都是開成這樣的粉色


這是隔壁大嫂家的  後面那朵有粉有紫  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呢~



 


 


去年給阿嬌的繡球花  今年開了  藍紫色



 


 


我的只有第一年有開這個顏色  再來都是粉色啦~



 


 


早上特別跑去找阿嬌  就是要拍她的繡球花啦~



 


 



 


 


我的羽衣生病了  整個葉子都是這副德性



 


 


那黑黑的小點點都是蟲耶~~~  好噁~  不知道是何方妖孽!!!



 


 


整棵葉子都這樣  還有擴散的跡象  今天下午去拔葉子。。。。。



 


 


羽衣被我脫得半裸了



 


 


超會開花的黑美人  甜甜的花香味  超愛~



 


 


不是只有我愛喔~  不信你看。。。。。。



 


 


好像是月季莖蜂  又名鑽心蟲  我的玫瑰常被他們蛀成空心的



 


 


看他們多貪心啊~  大包小包的  打包帶走



 


 


忙得渾然忘我  都不知道有人在一旁偷窺



 


 


一點點花粉都不放過



 


 


他們常會溺死在黑美人的花心裏



 


 


到底是太甜蜜了?  還是花蜜有毒?  還是。。。醉了?  無解~~~



 



謝謝觀賞~~~


 


 


 


 


 


靜思語


   保護大地,需從建設人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