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4年  


從雙手不動三寶


到現在的專職家庭主婦


我最最失敗的應該就是廚藝了


 


今天  心血來潮為三隻小豬準備甜點


山粉圓  簡單又可口


打電話跟媽媽求救  媽媽教的很仔細


電話這頭的我也聽的很認真


結果~ 


人家煮出來的是粒粒分明


我煮出來的居然是結成一塊


問題出在哪???


雞婆咩~ 沒事把山粉圓拿去洗


還沒下鍋就稠成一塊了


 


 


 


結婚14年


大部分的餐食都是老公打點的


今天裝賢慧


利用老公上山拿水的時間


打算莊敬自強  自己把地瓜葉挑好


結果~


老公作來順手的事  到我手上就萬般艱難


光是挑地瓜葉就挑了近兩個小時


臉也呆了  眼睛也脫窗了


老公回來時  我忍不住訴起苦來


我:老公~我有被虐待的感覺,我好像灰姑娘


老公:這樣就算被虐待???


最後~


有始有終的把它挑完的


廚娘~


我還不夠格哩!


 


 


 


 


 


靜思語


   信心、毅力和勇氣三者俱備,則天下無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