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5日  想和小豬們騎車去三仙台玩


小豬們先出發  我等老闆回來再去跟她們會合


結果  後來繞了整個小鎮都找不到她們


等我最後找到時  她們已經跟小敏走完拱橋


正快快樂樂的享受著美味的下午茶


而我........扼腕啊!


 


5月1日  再約小豬們一起去三仙台


而大姊也帶了兩個同學同行


我騎機車帶著大頭妹


四個姊姊們騎著腳踏車  拼了!



 


三個同學了六年的好朋友



 


瑄真的很厲害  一路拼第一


可是每次要她寫數學時  就馬上變成一條死蟲了



 


姊姊們~ 加油!!加油!!!



 


來一張團體照吧!  好不容易才爬上這個陡坡呢!


只是~大頭妹! 妳是坐車上來的耶!  



 


大家一致通過  再走一次八拱橋



 


誰呀?  這麼浪漫喲!



 


拱橋的盡頭  嘿嘿!我也走過來囉~  我真厲害!!!



 


今天就走到這裡吧!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該回家囉~


涼亭內正在施工  所以沒進去休息  直接往回走囉!



 


這兩個一路衝  也不等等老人家



 


好不容易走完全程


瑄:妳們好慢喔~我們等很久了耶!



 


這幾個還不想走  一定要去丟丟石頭才高興



 


我家大姊勒? 她也很想下去  只是.......她下不去



 


今天我還想去三仙台走走


不過今天比較有良心  我也跟她們一起騎腳踏車


可是.....那兩個同學嚇到了  不跟


大頭妹和同學去學校玩了


大姊臭著一個臉不想動  騎到海濱公園就回頭了


最後只有我、瑄、小敏 三個人一起去囉!


 



只是天公真的不作美耶!


才到施董家就開始飄雨了  我們只好趕緊折返  


可是騎到海濱公園時  還是淋成了落湯雞


 


出去運動運動真的很不錯


下次  還要再去!!!


 


 


 


 


 


靜思語


   天下一家親,平安時要互愛,災難來臨時要互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