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  等三隻小豬參加完學校的結業典禮  五哥就載我們到玉里搭火車


大姐:老師有包紅包給我喔~兩個巧克力金幣,妹妹們一人一個 


我:那妳不就沒有了?


大姐:有啊!同學知道我的要給妹妹,就分一個給我啦!


這麼好喔~  謝謝姐姐~  謝謝同學~



 


第一次從玉里搭車回台北  來張照片紀錄一下吧!


大姐~瑄真的比妳高了 



 


1月21日  早上帶著小豬們來到花博新生公園園區


10點多才到  夢想館是不可能拿到入場門票了  只好看看其他的囉~



 


一大片花海  趕快來張合照



 


雖然想好好的給這些美麗的花兒來幾張特寫


可是小豬們一人跑一邊  還是顧小孩要緊啦!



 


這裡是要幹什麼呀?  這麼多人  



 


這天不知道是什麼大好日子  所有的館區都排了長長的人龍


問個學生 "這要排多久啊?"  "大約2個小時吧?!"



 


天空傳來轟隆隆的聲音  飛機耶~  因為是低空飛過  看起來好大喔~



 


園區到處都是人  一團團的學生一直陸續進場  到底哪裡來的人啊?  怎麼這麼多


每個展館都排滿了人  兩個小時?  小豬們沒有人願意等  所以就只能在外面走迷宮啦!



 


只有這裡人最少啦!  洗手間......



 


大家覺得無趣  "好無聊的花博喔~到處都是人擠人"


呵呵~我們這些鄉下人實在不適應  也沒有人願意去排兩個小時


所以  蓋個章出去吧!  去圓山區看看會不會人潮少一點



 


來到圓山區又逛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決定放棄了


花博  我們看到的花很少  人倒是非常非常多  好累~


這天綿綿小雨不斷  照片也就懶得拍了  可是還是要拍一張到此一遊以玆證明啦!



 


離開花博圓山區  我們直接搭捷運到淡水


本來想去騎協力車的  沒想到淡水雨勢更大  


買了鐵蛋和魚酥  打道回府吧!  今天  就當搭捷運一日遊好了


 


回到家  把小豬們丟著  請姪女帶我去剪頭髮  頭髮太長啦!  都快到腰際了



 


剪很短喔~  小豬們都哇哇叫:這樣好短,以前的比較好看



 


1月22日  大姐不舒服  留在家裡看電視  我和兩個小的則去板橋媽祖廟拜拜


之後  到天才書坊買了一些筆記本  大姐的小說  瑄的畢業紀念冊  大頭妹的彎彎


再逛逛美華泰、舊車站商圈  等逛完家樂福後  大包小包的都已經快拿不動啦!


 


1月23日  一票人浩浩蕩蕩的到松山後車站閒逛  這裡是有名的成衣批發市場


本想幫小豬們買些衣服的  沒想到她們興趣缺缺  我才看沒多久她們就開始催了


拜託~真該把她們留在家裡的  只要人多就不耐煩  台北哪裡人不多啊?  真是的


準備回家的時候還遇到了三隻小豬的同學  真巧~台灣還真是小啊!


 


1月24日  下午帶著小豬們逛書店  只有書店才是她們的最愛啦!


每次逛街都嫌人多  嫌商店多  嫌怎麼都逛不完......


這些傢伙只有在書店才不吵我  坐一整個下午都不累  連時間都忘記啦!


直到我姐打電話來才知道和她約好聚餐的時間到了


 


1月25日  12點多就出門直接殺到書店去  然後在書店泡了一下午  直到吃完晚餐才回家


小豬們:媽媽~還是到書店看書比去逛街好呢!


誰說女兒會陪媽媽逛街的?  我家的就只會催我不要逛了  怎麼差這麼多啊!


 


1月26日  要回成功囉~  每天帶著相機和備用電池出門  卻拍沒幾張


要回家前  來拍拍阿娘種的菜吧!



 


這些可都是阿娘的寶貝喔~



 


可以觀賞還可以吃  一舉兩得



 


1月26日  搭乘早上9:08的太魯閣號準備回台東囉~



 


這次回娘家沒去哪裡玩  一來下雨二來太冷  就都在家附近逛逛


可是小豬們反而很滿意這樣的行程  還好~  我還以為她們會失望呢!


 


快過年囉~  現在會一天比一天忙


不知道未來幾天還有沒有時間可以碰電腦


所以先在這裡祝福各位格友們


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財源滾滾  新年快樂~~~


 


 


 


 


 


靜思語


   心靈的欲念,是引發人生最痛苦的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